close

話說為了不落人口舌,說我胡買亂買  (老公:你說的 “人”是我吧?!)

再加上有人說要買展示櫃的得要自備善款 (老公:你說的“人”還是我吧?!)

愛飲茶的貓頭鷹收藏原則是一定要是實用品消耗品

現在就公布我每天到底帶幾隻貓頭鷹在身上!

IMAG0910  

(皮夾是必備的)

21  

(零錢包)

thai4  

(識別繩:掛公司的門禁卡)

(這是在泰國的曼谷包商店買到的,雖然我一個曼谷包都沒買 哈哈)

33  

(超級可愛的鑰匙小帽,是小花妹妹送的)

31  

(摳哥送的鑰匙圈也是每天都有帶在身上)

7  

(手機吊飾也是一定要的)

IMAG0678-1-1  

(還有CP Foxy 從韓國帶給我的眼鏡布,用來擦手機螢幕)

23  

(手機的耳機防塵塞,不過換了手機後耳機孔本身個蓋子,所以他已經退休了)

最後,這些貓頭鷹們都要放進我的貓頭鷹包裡,準備出門囉~~

IMAG1384_1_1  

配備介紹到此,下一篇來介紹每天穿的服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飲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